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市领导就贯彻落实相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时间:2021-02-26 08:57
摘要

  2月25日下午,全省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我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昌红梅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抓好落实,坚决扛起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政治责任,进一步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昌红梅强调,要切实开展好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强化精准治理、依法治理、智慧治理、协同治理,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彻查一起、严惩一起、曝光一起。要压紧压实责任,始终把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进一步强化县区政府、医保部门、卫健部门、纪检监察部门以及市场监管、财政、审计、公安等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严肃责任追究,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胡锐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