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04 08:44
摘要

  日前,经市政府同意,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促进线上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

  意见提出,铜陵市将立足地方优势,推进现代物流体系、工业互联网、在线教育、互联网医疗、智慧养老等建设发展。大力发展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社区电商、生鲜电商、直播电商、工业B2B电商等新业态,推动传统渠道和电商渠道融合,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发展城市末端配送体系、农村物流,打通最后一公里。积极争取省级层面政策资源支持,将长江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成为安徽省乃至长三角区域有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以“铜陵智慧教育服务平台”为支撑,有序推进“三个课堂”建设。鼓励支持互联网医院建设,推进个性化医疗,发展在线咨询、智能问药、药品快递到家等便民服务。

  意见明确,铜陵市将支持线上经济企业做大做强,培育发展一批线上经济龙头企业与平台。打造一批具有行业带动力和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带动上下游企业线上发展。搭建应用场景供需对接平台,建立动态发布制度,拓展市场空间。推进市大数据产业园、铜官数谷等园区建设,打造线上经济应用场景示范区、线上经济创新集聚区。鼓励支持企业开展业务模式与技术应用的创新,对线上线下融合、跨境电商、工业互联网、直播带货、供应链物流等行业给予优先扶持,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震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