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04 08:46
摘要

  3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前往郊区、铜官区、义安区,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工作。

  程双林一行深入市疾控中心检验中心项目、铜井路东延工程及狮子山独立工矿区、嘉铜金属制品产业园项目等处,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及复工复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程双林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聚焦“四创两高”思路目标,推深做实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紧盯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跟踪靠上搞好服务,协助项目做好要素保障等方面工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同时,要严格按照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进一步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合理安排建设时序,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