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04 08:48
摘要

  3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前往铜官区,实地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天井湖社区,洪建春深入了解社区党建、廉政文化建设和便民服务等情况,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洪建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以及营商环境情况,勉励企业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发展水平;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大力营造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营商环境。

  在铜官区纪委监委,洪建春强调,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职责,推动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持续向好。要持续纠治“四风”,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等各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强化线索搜集、专项检查、暗访督导。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孙照柱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