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05 09:24
摘要

  3月4日上午,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视频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常委会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以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其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党史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同营造关注民生、便民利民的办事环境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完善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治理机制,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为民办事的实际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效果。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充分运用大数据系统、12388网络举报、“四风”随手拍监督平台等,进一步强化线索搜集、专项检查、暗访督导。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从典型案例中发现制度漏洞和作风建设盲点,推动建立起遏制“四风”问题的长效机制,切实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孙照柱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