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05 09:25
摘要

  3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作总结讲话;副主任叶萍、陈昌生、陈元中,秘书长裴学和参加会议。陈昌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听取了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听取了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的通报。

  何刚明指出,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自身的职能定位和工作特点,充分展示学习教育的人大特色,着力打造“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代表机关,高质量高水平履行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法定职权,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突出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对表,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增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靶向性,提高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效性,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统筹联动、贯通融合,一体推进学党史、正作风、抓党建,统筹开展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张久愿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