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05 09:34
摘要

  3月4日上午,“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郊区桥南办金苑社区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潘荣华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孙中辉参加。

  即日起至12月,市文明委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全市各单位、各志愿服务组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美丽中国志愿服务活动、平安建设志愿服务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我市2020年度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等一批先进获表彰。启动仪式后,医疗、城管等各志愿服务队伍在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李莉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