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05 09:37
摘要

  3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前往义安区,实地调研现代农业和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工作。

  在义安区天门镇、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田昕先后来到义安牧原、新梦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老农食品、康恒食用菌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园区规划情况汇报。随后,田昕主持召开现场会议,义安区及相关部门分别汇报现代农业和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工作进展情况。

  田昕指出,要落实好产业链链长制,找准自身优势,明确工作方向,突出招商重点,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做好分类遴选与前期论证。要充分发挥在铜企业家、在外乡贤、行业协会等作用,强化平台招商、以商招商、上门招商,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精准性、实效性、针对性。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选调精兵强将,强化业务培训,力争招引一批投资规模大、亩均效益好、带动潜力足、环境友好度高的重大产业项目。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