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3-05 13:32: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静 苗静然   编辑:许小毅

  3月4日,为充分激发女职工建功立业热情,切实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铜陵供电公司以“筑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提前推出庆祝“三八节”、关爱女职工的暖心“六个一”活动,让女职工在最美年华中绽放光彩、有效舒缓心理压力。

11.png

  图为铜陵供电公司开展“她的样子”女劳模风采秀

  一次宣传,“她的样子”展现巾帼担当铜陵公司通过开展“女性劳模”集中宣传活动,策划“她的样子”先进女职工风采秀。以热情洋溢、真诚美好的文字秀出女职工的拿手“绝活”,通过工作照和生活照对比,挖掘干练的女职工工作以外迥异且美好的一面,展现出当代女职工在工作中“不让须眉”的巾帼担当和温暖和煦的女性柔情。

10.png

  图为铜陵供电公司开展“追逐.寻梦”健行寻宝活动

  一健行强体魄拥抱大自然3月4日,该公司在春日暖阳下,环绕天井湖畔开展“追逐.寻梦”健步寻宝活动,以亲近大自然、健康愉悦且趣味横生的活动方式,为女职工强身释压,加油鼓劲。此次健行活动中设置的寻宝环节,特别结合了今年网省公司两会精神,通过将两会报告中的“三先”理念、“六个力量”等主题及企业文化内涵置入寻宝卡,让女职工在轻松快乐的同时,进一步感受企业热议两会、学宣贯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13.jpg

  一张卡片,健康体检见真情。今年三八妇女节前夕,铜陵公司女职工再次收到了公司工会送上的特殊疾病健康体检卡,除此以外,还有专门结合女性生理特征和健康需求办理的特殊疾病保险。“关爱女职工,不能仅仅体现在表象,女职工最关心什么,我们就要解决什么!”该公司工会干事汤云娣表示。今年针对该公司女职工的健康关爱,不仅体现一张小小的特殊疾病健康体检卡,也体现在基础健康体检中针对女性身体项目的“定制”增加以及自由度上。摈弃掉一些基础检查,自由选择一些更为关注的专项检查,让女性职工做到“心中有数”,也为企业和谐稳定做了最大加分。

12.jpg

  一培训,释放压力增品味。焚一炉香,冲一壶茶,余烟袅袅,感受香道与茶道带来的美妙时刻。铜陵公司通过开展女职工“茶、香”道学习交流活动,帮助女职工增广见闻、陶冶情操,提升生活品味,引导她们不断休养身心,丰富自我。“慢与静,是品香和与品茶的共需,而在繁忙的工作中,也需要这样的宁心静气时刻,在释放身心压力后,更好的去审度和反思。”该公司女职工吴玮表示。

  一普法,情系权益显关爱。3月3日,该公司启动了“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女职工维权月活动。向女职工赠送了《民法典》,制作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殊条例》知识问答宣传页,引导教育广大女职工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  职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据悉,该公司还将在“三.八”节当天,通过“一朵鲜花送晨间问候”的形式,为节日期间战斗在工作岗位的女职工献上真挚祝福。(张静 苗静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