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08 09:07
摘要

  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获悉,2020年,铜陵市全力稳住外资基本盘,开创了利用外资新局面,全年新设外商投资企业11家,同比增长57.1%。

  去年,铜陵市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在迅速落实国家和我省稳外资各项政策措施的同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外资企业服务机制。同时,强化外资企业跟踪服务,依托铜陵“外资之家”搭建常态化政企交流平台,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在铜外资企业遇到的问题。保姆式服务、招商引资项目全程代办机制等具体举措的推行,更加坚定了外商投资企业在铜陵发展的信心。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外商愿意到铜陵投资兴业,充分说明外商投资企业看好中国超大规模市场,看好铜陵的发展前景和在产业配套、人力资源、基础设施等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市商务局作为推进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职能部门,将继续对标一流,坚持不懈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外商选择到铜陵投资兴业。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震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