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3-09 09:22: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杨雪

  3月4日,铜陵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水资源与节水管理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全市水资源与节水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清“十四五”期间水资源与节水管理工作思路,部署了2021年水资源与节水管理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学习了水资源与节水管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指出,“十三五”期间,全市各级水资源管理及节水工作认真贯彻新时期十六字治水思路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施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在取水许可、水资源监控、取水工程整改提升、水量分配、水资源费征收、计划用水管理、节水型社会建设、节水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面完成了“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及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水资源与节水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在充分肯定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理清工作思路,发扬钉钉子精神,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强基础、补短板、创亮点,不断提高水资源与节水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省水资源与节水管理工作贡献铜陵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