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09 09:26
摘要

  3月8日上午,铜陵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昌红梅参加会议。

  铜陵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2月底开始,为期4个月,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体提升三个环节进行。会上,市委政法委对《铜陵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就做好相关工作,昌红梅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心所指、警心所系、民心所向,更是检验全市政法队伍的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此次教育整顿规格高、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级政法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做到“对标对表”。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坚持学习为先、制度为本、责任为要,实现“高质高效”。要转变作风、严守纪律,确保“从严从实”。要有序有效地抓好相关工作,共同把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份“答卷”答好、答优、答出精彩。(邓妍)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邓妍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