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09 09:33
摘要

  3月8日上午,2021年市森林防灭火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王纲根主持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传达了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人员组成、《2021年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要点》和《铜陵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工作规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听取了县(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汇报。

  王纲根指出,要保持高度警醒,将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落实林长制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属地政府行政首长负责制,应急、公安和林业等有关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研判防火安全形势,坚决防范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要强化隐患排查,严格督促落实防火主体责任,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要强化应急准备,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森林火灾应急预案,并适时组织开展预案演练。要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着力营造浓厚的防火氛围。(方文婷)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文婷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