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09 09:35
摘要

  3月8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宣读《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王勇指出,开展教育整顿,就是要让全警始终筑牢政治忠诚本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听党指挥、忠诚使命。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对照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精准聚焦目标任务,把握步骤环节,谋深谋实工作举措,确保教育整顿各项部署落实。要全面压实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坚决打赢教育整顿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坚定“三安”使命担当,突出实干实效,以平安铜陵建设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邓妍)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邓妍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