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18 08:48
摘要

  3月17日下午,铜陵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昌红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以及省委驻铜指导组成员出席。全市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部分干警代表在主会场聆听了讲座。一县三区设立了分会场。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统战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查全红从思想体系、主要内容以及核心精神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市委党校教授、市史志学会会长方培虎带领大家回顾了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基本过程、历史经验以及其产生的深远影响。与会的政法系统干部职工表示,将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引下,始终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聚力“四创两高”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专题讲座是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目前,其他各项工作也在有序开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邓妍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