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4-14 11:06: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久愿 周峰   编辑:杨雪

  为强化对重点项目的保障力度,2021年,铜陵市铜官区全面启动37个项目征收工作,共需征收住户1943户、征收土地1557.2亩;其中,市下达28个项目,需征收住户1696户、征收土地1557.2亩;区属遗留项目9个,需征收住户247户。

  今年以来,该区进一步完善调度推进机制,明确项目所在镇办社区、区征收服务中心、区分管领导、区主要领导层级调度机制;项目所在镇办社区日调度,做到底数清晰,形成“一户一档一策”,涉及疑难问题及时报告包保领导,并加强与包保部门和区征收部门对接协商;区分管领导周推进,原则上每周召开不少于一次棚改征收安置专题调度会,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主要领导月调度,不定期点评,听取重点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路径等事宜汇报,指导推进项目征收。进一步完善督查机制,每月前5个工作日内明确各镇办社区项目本月目标任务,并通过书面任务函、微信群等方式及时通知相关镇办社区,对照目标任务联合区委督查室不定期进行现场督察,次月前5个工作日内将上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时予以通报,加大交办督办通报力度。完善区征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项目现场驻点工作办法,重点安排工作认真负责、业务能力强的骨干人员进现场、到一线,从项目启动、调查摸底、协议签订等方面全程参与项目征收,逐步建立一支专门包报攻坚队伍;不定期由征收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项目一线解决问题,及时明确政策盲点,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完善考核奖惩办法和风险保证金、项目奖考核等制度,实行月度目标任务考核和年度考核相结合,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截至4月4日,全区共完成交地项目4个,分别是西湖镇“1511”工程与乌木山大道连接便道项目、红星河环境治理工程、2019年第二十五批次征地项目、铜陵监狱采石场整治项目;完成协议签订364户,签约率18.7%;搬迁200户,搬迁率10.3%;拆除195户,拆除率10%。(张久愿 周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