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4-14 20:33: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叶静   编辑:杨雪

  根据《铜陵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铜陵市生活垃圾分类考核评价办法的通知》文件要求,铜陵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心于2021年3月31日-4月2日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度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检查。

  本次行动分为4个检查小组,采取实地查看和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重在发现亮点和问题,意在督促落实和提高。期间,检查小组围绕生活垃圾收集容器配置、宣传培训、分类投放效果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面的落实情况、推进方式以及取得的成果。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并相继建立了较完善的垃圾分类日常管理机制,规范了垃圾分类投放方式、垃圾分类收集渠道等。

  据悉,全市共检查了78家市级机关单位,并按照要求对各单位分类工作情况进行评分,记录各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通讯员 叶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