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4-15 13:06: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莉 吴彬   编辑:许小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丰富铜陵市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新风气,传播正能量,4月15日,团市委联合铜陵星轶影城挂牌成立第三家铜陵市“共青公益影院”。

  “共青公益影院”这个公益服务项目是团市委为铜陵青少年量身打造的集科教、娱乐于一体的公益服务平台,通过定期组织免费观影、优惠影券、高科技电影展等方式,丰富铜陵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同时通过电影艺术形式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导。“我们为全市的青少年,尤其是农村地区留守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青年官兵、青年志愿者、青年大学生等青少年群体提供中外精品影视文化服务,通过“小荧屏,大关爱”的活动形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更好地融入这座城市,享受到丰富的公共文化资源。”团市委副书记王之莉介绍,该公益服务项目自2014年3月启动以来,已先后在铜陵华谊兄弟影院、金逸影城挂牌,累计开展了30多场公益观影活动,惠及各类青少年群体近3000人次。

  今年“共青公益影院”的公益电影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铜陵青少年红色观影活动。当天是2021年的首场红色观影活动,参加活动的青年学生们一起观看了影片是《金刚川》,这部影片是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通过三个角度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通讯员 李莉 吴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