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4-16 10:04:01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路璐   编辑:杨雪

  4月15日下午,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钱勇率队,调研铜陵市大气污染防治暨减碳降耗工作。副市长吴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分公司、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铜陵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调研金冠铜业主工艺厂区、富鑫钢铁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并参观了上峰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固体废物项目,总体了解了铜陵市钢铁、水泥等企业污染治理现状,就大气污染防治暨减碳降耗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瓶颈与相关部门、企业进行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铜陵市在大气污染防治及加强减碳降耗自主创新上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当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及减碳降耗,加快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充分结合自身需求和外部优势,将技术应用成果转换成治理效果,多层面全方位为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找准治理路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