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长三角区域创新组织

时间:2021-04-16 10:05
摘要

  4月15日上午,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科协常务副主席吴晓童率队来铜,开展“科创中国”试点城市长三角区域创新组织上海杨浦—安徽铜陵合作活动。副市长吴强参加相关活动。

  当日上午,吴晓童一行先后前往我市铜官数谷、安徽蓝盾光电子等处调研,边走边看边听,并与企业负责人及技术研发管理人员等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科创中国”试点城市长三角区域创新组织上海杨浦—安徽铜陵合作活动上,吴晓童一行集中观看了我市市情宣传片,听取了我市“科创中国”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度重要工作安排的介绍。活动现场,上海市杨浦区科协、铜陵市科协共同举行了“科创中国”长三角区域创新组织获2020“科创中国”榜单产学研融通组织荣誉分享仪式;上海市杨浦区科协、铜陵市科协、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有限公司、狮子山高新区管委会共同签署了《关于培育细分领域技术券商“样板间”意向合作协议》。各方还就今后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杨竹青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