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4-16 15:05: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杨雪

  4月15—16日两天,铜陵市召开“走进铜陵 合作共赢”沪苏浙皖民革企业家铜陵行活动,活动包含联谊会和招商推介会等内容。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的民革企业家们来到铜陵,现场参观了铜陵市部分企业,对铜营商环境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铜陵市经开区作项目推介

  16日上午,铜陵市召开“走进铜陵 合作共赢”沪苏浙皖民革企业家铜陵行招商推介会。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延利,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全国人大代表、扬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扬州市委会主委、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王静成,湖州市副市长、民革湖州市委会主委闵云,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民革安徽省委会有关领导,沪苏浙皖民革组织有关负责人,沪苏浙皖民革企业家。铜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铜陵市委会主委郑晓艳参加会议。

  长三角地区在全国经济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铜陵是长三角中心区27个城市之一,是长江经济带、皖江示范区重要节点城市。铜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铜陵全市上下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以服务企业为天职,对标创优“四最”营商环境,设立了全省唯一的民营经济促进局,推行7x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政务服务,开通服务企业110热线,率先推出企业发展突出贡献人才VIP服务卡制度,实行工业项目“承诺即开工”,创新建立企业诉求闭环管理和全程响应机制,推行“说不提级审核”制度,营商环境稳居长三角地区十强,为广大企业开辟了一片大有可为的“广阔天地”。当前,铜陵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在加快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希望更多企业家来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铜陵将坚持“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竭力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携手广大企业家合力书写精彩的“春天故事”,实现合作共赢。

  铜陵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肖凌平介绍铜陵投资环境时表示,铜陵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平台完善、交通条件优越、营商环境良好,拥有完备的投资载体和全面的要素保障,拥有1个国家级开发区,1个国家级高新区,3个省级开发区和一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科研区已实现了水电气、标准化厂房、人才公寓、商业配套等全方位的服务配套体系。铜陵既有东部地区的基础设施、产业配套,又有中西部地区在水、电、气、热供应方面的强力保障。铜陵水陆空交通网发达,土地供应充足,能够优先保障工业建设用地,且拥有多所高校,劳动力充足,为人才供应方面提供了强有力保障,是一个蕴藏无限商机、有着美好发展前景之地。

  会上,企业家代表还作了交流发言,签订了合作协议。本次签约,标志着沪苏浙皖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各方将共同推动沪苏浙皖企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记者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