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4-19 08:45
摘要

  4月18日下午,全铜陵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昌红梅参加会议。

  会上,四个专项工作组及县区、政法各单位教整办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昌红梅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昌红梅指出,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按照省指导组要求保质保量做好材料准备、座谈汇报等各项工作,务必落细落实。要细化“四大开门行动”这项铜陵特色工作的路径、渠道、程序、措施,确保行动落在实处。要针对“顽瘴痼疾”整治中梳理出的问题实行“四张清单”挂图作战,逐项销号。要认真做好案件评查、线索核查、精准谈话等工作,逐项过关并建立健全问题倒查追责机制。要做好正面典型发掘宣传和信息、数据报送工作,及时总结基层的典型人物和好经验好做法。各级领导小组和各专项工作组要加强协调调度,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文婷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