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4-20 08:46
摘要

  4月19日下午,铜陵市就中央环保督察信访问题边督边改工作进行督导,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

  副市长王纲根一行首先前往枞阳县宜横琉璃瓦厂内机制砂临时加工点查看,要求枞阳县认真履行整改责任,限时落实问题整改,严防整改过程中产生新的环境问题。在万华集团,王纲根仔细核查占用耕地等问题,要求企业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经营,加快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在郊区梦苑小区,王纲根见到山体开挖、植被遭破坏后,要求相关部门加大环境执法力度,依法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及时做好山体开挖面的复绿工作。

  王纲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共抓整改的强大合力。信访案件承办责任单位要深入现场,仔细核查找准根源,拿出整改具体举措,明确整改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努力把群众合理合法的生态环境利益诉求解决好,确保问题改彻底、不反复。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孙照柱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