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4-20 08:47:24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邓妍   编辑:杨雪

  4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昌红梅前往市公安局开展调研,重点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汇报了全市公安工作以及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昌红梅强调,抓好公安工作,服务铜陵发展,要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推进教育整顿,深耕第二阶段,突出抓好“三个结合”。要推动开门整顿与形成氛围相结合,推动自查自纠与组织查处相结合,推动专项整治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局领导要切实肩负起“一岗双责”,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努力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协助抓、局教育整顿办公室具体抓的责任链条和工作格局,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王勇表示,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聚焦各项重点任务,强力推进公安六大工程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