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4-21 09:53
摘要

  4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前往郊区大通镇,调研督导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田昕一行深入大通镇,详细询问全镇党委换届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了解镇党委换届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镇党委负责同志就全镇党委换届安排部署启动、重点工作落实、换届纪律执行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田昕对大通镇换届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乡镇党委换届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农村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乡镇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做到依法依规,严格程序,严格标准,确保“两委”班子选优配强。要注重做好新当选代表的培训工作,提升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要广泛开展调研走访和征求意见工作,凝聚发展共识,营造干事氛围。要严守换届纪律,坚决贯彻纪律要求,强化纪律监督,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路璐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