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4-22 08:44:12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梅建广 周峰 詹俊   编辑:杨雪

  4月15日,凤凰山景区赏花、拍照的游人如织。

  当地村民在筛选油用牡丹籽。

  铜陵凤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正在检查新灌装的牡丹籽油。

  铜陵凤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研发油用牡丹新产品。

  春光无限好,赏花正当时。4月15日,凤凰山景区赏花、拍照的游人如织。

  据了解,近年来,义安区依托境内的自然资源优势,积极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因地制宜构建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农事体验和特色农业于一体的“农旅融合”田园综合体,打造以油用牡丹种植、观赏、加工为一体的一二三产深度融合的牡丹全产业链,走出了一条以“以花为媒”实现“农业兴、农民富、农村美”的乡村振兴之路。目前,义安区牡丹种植面积约2万亩,亩均效益超过8000元,牡丹系列加工产品年产值超过2亿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