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4-22 09:07:33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孙照柱   编辑:杨雪

  4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在市委党校为第74期县干班、全市党员教育培训万千工程第1、2期示范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党校部分教职工等,作题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提供坚强保证》廉政党课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纪红兵主持报告会。

  专题辅导报告从为什么要一体推进“三不”、怎样一体推进“三不”、如何提高一体推进“三不”整体效果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一体推进“三不”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洪建春指出,要深刻认识一体推进“三不”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以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促进发展环境不断优化。要准确理解一体推进“三不”的内涵要求,把握关键环节,探索有效载体,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要深刻把握“三不”的内在联系,坚持一体谋划实施,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