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4-22 09:15:29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张久愿   编辑:杨雪

  4月21日,广东省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冯煜荣率部分广东省人大代表来铜,就铜陵市人大工作和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等进行考察。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瑞麟、秘书长刘锐濠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秘书长裴学和陪同考察。

  冯煜荣一行来到五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参观了联络站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了解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对代表联络站在收集民情民意,密切代表与群众之间联系发挥的桥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前往安徽安科恒益药业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情况介绍,对该公司长期与中山市药业企业的合作成果给予积极评价,充分肯定了铜陵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成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