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4-22 09:24:05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方盼亮   编辑:杨雪

  4月21日下午,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合作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2021年企业家活动日暨年会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宜武、副市长王纲根、市政协副主席孙中辉、老干部唐世定出席会议。

  会上作了2020年度市“四会”工作报告,通报了2020年铜陵市工业经济情况、2021年工作安排及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举措等情况。

  去年,市“四会”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应对疫情、汛情,为铜陵市加速恢复经济运行、平稳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市“四会”将充分履行“三方协调”工作职责,协调好劳动关系,全力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为铜陵市经济发展服务。

  王纲根充分肯定了“四会”在铜陵市经济发展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他要求,企业要坚持战略引领,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勇当时代弄潮儿;市“四会”要继续做好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纽带和桥梁,进一步发挥凝聚力量、互帮互助、共谋发展、奉献社会的作用,与政府一道当好企业的“娘家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