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4-23 09:02
摘要

  4月22日,中央文明办调研组来铜开展“新增广贤文”编写基层调研,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特点规律、基层群众教材需求,就创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配套教材“新增广贤文”深入交流。省文明办主任杨明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潘荣华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义安区胥坝乡群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义安区西联镇观兴村乡野文化棚实践基地、义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实地了解各地理论宣讲、文化服务平台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情况等。调研组认为,铜陵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理论宣讲活、阵地资源好、志愿服务实,尤其通过乡贤馆、文化棚等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讲透彻、讲鲜活,让群众听得进、学得懂、记得住。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新增广贤文”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就此次编写的意义及目的作了说明。当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到了深化拓展的关键时期,中央文明办编写“新增广贤文”,对于更好地宣传教育群众、凝聚引领群众将起到重要作用。

  潘荣华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强调,铜陵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学好用好“新增广贤文”教材,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城乡覆盖、家喻户晓、入心入脑,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群众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共识与力量,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座谈交流中,专家学者、基层理论宣讲人员、群众代表等分别就“新增广贤文”教材的编写形式、语言内容、教材推广等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路璐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