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4-23 09:04:25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孙照柱   编辑:杨雪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安排,4月22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来铜陵市指导并召开工作见面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讲话,副组长、黄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健玲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潘荣华主持见面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洪建春等参加。

  洪永平充分肯定了铜陵市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他强调,铜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自觉行动,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把接受督导指导作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过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加强谋划、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巡回指导组将坚守省委确定的职责,全过程参与、全方位把关、全周期指导,坚持真督实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加强与铜陵各级党组织务实沟通和协调, 推动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生动局面和强大合力。

  潘荣华代表市委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铜陵市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做,并呈现出动员部署有力度、学习教育有特色、实践活动有广度、舆论宣传有声势的良好态势。下一步,铜陵市将在巡回指导组的督导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紧密联系铜陵实际,用活用好红色资源,深入抓好基层宣讲,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努力打造更多亮点和特色品牌。

  见面会结束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还深入义安区胥坝乡群心村、中国共产党铜陵历史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