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庆建党百年辉煌 享古镇春天风光

   2021-04-24 15:14: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许小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春暖花开阳光好,长跑健儿力拼搏。4月24日,“庆建党百年辉煌,享古镇春天风光”安徽大通第三届环洲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在安徽省大通古镇风景区举行。

  上午9点,随着鸣枪声起,600余名长跑爱好者激情开跑。道路两边铺天盖地的加油声、呐喊声响彻和悦洲上空,一张张笑脸如暖阳般让人豪情顿起。虽然天气阴沉,却挡不住参赛者们热情似火的脚步,挡不住他们用脚步丈量出和悦洲沿线独特的春日美景。

  历时1小时9分37秒,来自安徽中医药大学的学生方悟寒摘得半程马拉松比赛男子组冠军。作为马拉松爱好者,他表示这次比赛筹划的好,体验不错。“开跑时间很合适,天气也不错。这边赛道和城市相比跑起来更加舒适,一路跑过来,风景都很优美,空气也很清新,适合跑出好成绩。”

  众多热情的市民和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守候在赛道边,忘情地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呐喊、喝彩,经过他们身边的选手们也是兴奋地与观众击掌相庆。

  男/女子组冠军合影留念

  来自池州学院的胡益学摘得女子组冠军,她的成绩是1小时28分53秒。“很开心!在奔跑过程中,风景很好看,而且赛道有一些下坡,对于我们运动者来说跑起来感受很好。志愿者一路上也为我们加油呐喊,感觉很温暖。”胡益学对记者说。

  运动员风采

  全家总动员

  本次邀请赛由郊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大通镇人民政府、大通古镇风景区主办,分5公里迷你赛和半程马拉松两个项目。

  近年来,郊区秉承“旅游+体育”的发展战略,先后在大通古镇风景区举办全国龙舟邀请赛、环和悦洲自行车赛、半程马拉松比赛等赛事,形成了一批特色明显的赛事品牌。下一步,郊区将继续加大体育旅游基础设施投入,打造体育、文化和旅游产业联动发展的“新高地”。大通古镇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的成功举办,将成为铜陵市体育事业和大通文旅产业联动发展的重要纽带,成为扩大开放、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靓丽名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的基础。(记者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