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4-28 08:44:08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高凌君 汪伟   编辑:杨雪

 

  黄华涛(右一)带领员工对培育的铁线莲进行养护。

  黄华涛正通过直播平台向粉丝们介绍各类品种的铁线莲。

  工人们正忙着将铁线莲打包装车,准备发往广东、湖北等地。

  周边村民得以就近就业获得稳定的收入来源。

  4月20日下午,一阵急雨过后的华客玫瑰园里,万朵鲜花点缀着雨滴在太阳下盛开,好一派姹紫嫣红春意浓。

  在繁花丛中,玫瑰园负责人黄华涛正通过直播平台向粉丝们介绍各类品种的铁线莲:新幻紫、静光、瑞贝卡、许愿星……而在不远处,几位工人师傅正在忙着将来自广东、湖北等地的铁线莲订单打包装车。 2017年,在北京创业多年的黄华涛与家人流转了横埠镇黄山村村民100多亩土地,创建了这座华客玫瑰园。截至目前,玫瑰园的生产规模已扩大到近200亩,种植品种包括铁线莲140多种、月季800多种,产品销售全国各地,带动了周边物流、包装等一系列产业的发展,20多名贫困户在这里上班,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华容玫瑰园一条集观光、采摘、餐饮于一体的现代休闲农业之路也正在逐步成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