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0个,总投资41.8亿元

   2021-04-29 14:51: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万伦 王复磊   编辑:杨雪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4月29日上午,全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铜陵市暨义安区4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义安经开区装配式PC构件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举行。

  此次铜陵市共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0个,总投资41.8亿元。其中,义安区8个项目,总投资23.9亿元;铜陵经开区3个项目,总投资4.2亿元;枞阳县3个项目,总投资3.8亿元;铜官区3个项目,总投资2.7亿元;郊区3个项目,总投资7.1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将新增年产值约63亿元,税收约2亿元。

  今年以来,铜陵市按照“五个区块链接”的要求,全面加强与沪苏浙地区产业合作和结对共建,用好“链长制”,开展精准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加快引进一批体量大、质地好的产业项目,着力形成项目洽谈、签约到落地相互接续、滚动推进的工作格局。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开发园区标准地改革,聚力攻坚用地审批,集中开展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专项整治,确保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到位。同时,加快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进度,保证项目连续施工,如期竣工,按期投产。

  集中开工现场,与会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并观看了项目展板,听取各项目相关情况介绍。(万伦 王复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