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4-30 09:01
摘要

 近日,省爱卫会专家组赴铜陵开展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工作,并于4月29日上午召开铜陵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反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昌红梅主持会议。

  近年来,市建立了强有力的指挥决策机制、科学的协调推进机制、严格的工作考核机制,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专家组一行充分肯定了铜陵市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铜;铜陵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行业指导,提升行业人员工作水平;加强部门配合,提升健康城市建设水平。

  就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昌红梅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强化督查督办,层层抓落实;要迅速行动,全面整改,认真分析总结,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在本区域本系统内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工作;要注重统筹,积极探索和完善职能部门分工负责、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李莉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