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铜陵市领导就抓好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2021-04-30 09:04
摘要

  4月29日下午,全国全省“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相继召开。副市长王勇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集中观摩了长三角省际区域(黄山)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活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对森林防火和“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全国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王勇就抓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强调,要认清形势,扎实筑牢安全生产思想根基,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要紧盯重点,全面落实节日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做到风险隐患排查“全覆盖”、隐患治理“零容忍”,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守底线,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监管职责;要时刻警惕,扎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关键岗位领导到岗带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及时妥善应对和科学处置。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燕飞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