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4-30 09:05
摘要

  4月29日上午,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市房地产大厦召开,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协会负责人。市政协副主席孙中辉参加。

  会上,市房协就上一届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审议并通过了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等;与会企业代表签订《弘扬“徽匠精神”履行主体责任承诺书》。四年来,市房协坚定配合政府、引导会员单位抓牢“房住不炒”的定位和“三稳”工作,大力推动房地产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参与房地产纠纷调解工作,成功举办9次房交会,32场各类专业培训班、2000多人次受训。市房协还先后荣获2017、2018和2020年度省“优秀房协”称号;荣获2019年度“优秀慈善团体”称号;2020年受到新疆自治区皮山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表彰。

  孙中辉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协会工作成绩,并指出新一届协会要认真当好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帮手,积极协调引导房企弘扬“徽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孙照柱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