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5-03 09:48: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文婷 吴彬   编辑:许小毅

  “五一”假期,铜陵市建投公司在建各项重点工程不停工,一千多名建设者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抢抓施工进度,推动铜陵各类基础设施日益完善。

  5月1日上午8时许,即将于9月1日正式开学的北京师范大学铜陵实验学校项目现场,400多名施工人员已有序作业。这个五一假期,他们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利用晴好天气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如期交付。市建投公司现场管理员左国龙告诉记者,节日期间,建设单位、监理单位都科学排班,确保全员在场,夜间值班人员也保障到位。“施工方平均每天至少安排有400名施工人员作业,目前大部分单体建筑都已经封顶,假期集中攻坚任务是墙体砌筑和内外粉刷。”他说,由于这部分工序全部依靠人工完成,工期紧任务重,所需工人数量大,所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放弃了节假日和家人团聚坚守岗位,确保北师大铜陵实验学校保质保量按期建成。

  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铜陵实验学校新建校区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幼儿园、小学、初中。计划7月份完成装饰、智能化、空调、电梯及绿化等工程内容,8月份完成室外铺装及运动场等工程内容。

  当天上午,在润泽花园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按照既有进度有序作业。市建投公司房建部部长储珺告诉记者,该项目分两个项目部同步推进,节日期间,工地上每天基本保证有500百名左右施工人员,主目前施工的是外墙保温、墙体砌筑和内部的粉饰工作。

  据了解,五一期间,铜陵市建投公司所有在建项目全部正常工作,保证项目的正常推进。为了做好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该公司前期组织了安全生产检查,对质量监理公司也加强巡查力度,同时做好文明施工管理,确保工程按质按量向前推进。(方文婷 吴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