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5-07 09:38
摘要

  5月1日上午8时许,北师大铜陵实验学校项目现场,400多名施工人员已在有序作业。

  据了解,北师大铜陵实验学校新建校区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幼儿园、小学、初中,计划7月份完成装饰、智能化、空调、电梯及绿化等工程内容,8月份完成室外铺装及运动场等工程内容,9月1日开学正式投入使用。市建投公司现场管理员左国龙告诉记者,节日期间,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科学排班,确保全员在场,夜间值班人员也保障到位。“施工方平均每天至少安排400名施工人员作业,目前大部分单体建筑都已封顶,假期集中攻坚任务是墙体砌筑和内外粉刷。”他说,由于这部分工序全部依靠人工完成,工期紧任务重,所需工人数量大,所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假期坚守岗位,确保北师大铜陵实验学校保质保量按期建成。

  当天上午,在润泽花园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按照进度目标有序作业。市建投公司房建部部长储珺告诉记者,节日期间,工地上每天基本保证有500名左右施工人员,目前施工的是外墙保温、墙体砌筑和内部的粉刷装饰工作。

  据了解,“五一”期间,市建投公司所有在建项目全部正常施工,一千多名建设者坚守岗位。为了做好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市建投公司前期组织了安全生产检查,同时做好文明施工管理,确保工程按质按量向前推进。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文婷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