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2021-05-09 14:16: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许小毅

  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9日上午,铜陵市红十字会举办了纪念活动,宣传红十字知识、急救知识,街头志愿服务等。

图片1.png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急救知识宣传展板和心肺复苏模拟人,过往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学习。活动中,志愿者们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庄严的承诺,进一步坚定了他们为红十字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其中志愿者高道霞,主动走进献血车,带头进行无偿献血。“我献血已经十多次了,也是响应学党史办实事的号召,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希望能够尽我的一点绵薄之力来回馈社会。”高道霞表示。

图片2.png

  活动吸引了很多热心市民驻足观看,面对现场群众提出问题,志愿者们都一一耐心解答,得到了不少点赞和好评。同时,铜陵市红十字会深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邀请了老战士戴恒勤,为志愿者们讲述军功章里的故事,感悟老一辈革命者听党指挥、甘于奉献的政治情怀,传递他们百折不挠、勇当尖兵的崇高精神。此外,当天也是母亲节,铜陵市红十字会为现场参加活动的母亲志愿者,送上了一束鲜花。

图片3.png

  铜陵市红十字会的唐永斌说,这次活动体现了全社会“学党史·感党恩”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践行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今后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记者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