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5-10 09:23
摘要

  5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率队赴郊区、普农集团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在丽景小镇,程双林详细了解高空作业、有限空间作业等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反复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肩负起“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职责,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密切配合协作,聚焦重点难点,强化风险排查和化解,严把安全生产关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闭环责任体系。郊区要认真落实安全监管属地责任,狠抓安全防范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全面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实操技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汛期将至,程双林重点查看了普济圩灰河口站改建工程和拟建市防汛抗旱救灾市级直属物资储备库项目进展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坚持把防洪安全作为必须坚守的底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充分做好防汛人员、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防汛救灾工程项目建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速项目实施进度,力促早日建成,发挥出防汛救灾功能。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孙照柱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