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5-10 09:31
摘要

  5月9日上午,市第十六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周开幕式暨“学习日”活动在石城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萍宣布活动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姚尚友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社科联、市学习办、铜官区委宣传部主办。据悉,“社科普及周”已成为铜陵市社科普及工作的一个品牌,今年开展的第十六届社科普及周活动主题是“辉煌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重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社科名家大巡讲”、主题书画展、摄影展、邮展、连环画展和征文、演讲、朗诵、文艺演出、微视频大赛等系列宣传普及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叶萍、姚尚友和广大市民一起观看了市家庭文化研究会和市语言学会开展的群众性文艺节目,并参观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市老年书画联谊会、市史志学会承办的主题摄影展、书画展、铜陵地方党史宣传展。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李莉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