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5-10 09:32
摘要

  5月8日下午,铜陵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通报全市一季度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情况;书面传达《铜陵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郊区区委政法委、市检察院、枞阳县公安局、人民银行铜陵市中心支行分别作交流发言。

  王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细化举措,强化宣传防范、重点整治、源头管控、侦查打击,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针对性和战略性;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全局性和整体性,推进工作向纵深开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邓妍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