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5-10 09:34
摘要

  5月8日上午,“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协调推进重大项目专题调度会召开,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三工作组组长刘少为出席会议。

  会上,铜陵经开区国土局、市交投公司、枞阳县发改委先后汇报了经开区东部园区项目用地情况、江北港铁路专用线项目进展情况、枞阳县人民医院外科综合楼项目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少为指出,各部门要盯紧目标、主动作为,系统梳理重大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紧扣节点快推进、紧跟服务强保障;要成立工作专班,压实问题和责任清单,确保每个项目有人抓、有人负责;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对重大项目进一步跟踪调度,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如期推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燕飞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