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5-11 09:06: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杨雪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回顾和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生动展现江淮大地发生的喜人变化,抒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浓浓的家国情怀,近日,安徽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视听原创精品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征集活动以“美好生活百年印记”为主题,由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中安在线网站承办,面向全国各地新闻媒体、网络视听新媒体平台、影视制作机构、影视工作室及社会群体、个人。

  征集内容分为“初心使命”“理想信念”“幸福生活”“红色物件”“真挚祝福”5项内容,参与者可以通过扫二维码登录安徽云平台进行报名、上传作品或者发送作品至邮箱anhuinewsvedio@163.com。经初评后,选出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在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中安在线网站和中安在线微信公号展示,接受网民在线投票,根据票数推选出热门作品。最后由征集活动推选委员会结合网投情况,推选出优秀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形成征集成果目录向社会发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