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5-11 10:13
摘要

  5月10日下午,“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情况汇报会暨专项行动问题交办会召开。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三工作组组长刘少为到会指导。副市长王纲根主持。

  会上,市“四送一服”办公室汇报全市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集中交办专项行动期间收集的企业诉求。枞阳县政府、义安区政府、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就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就问题办理情况表态发言,其他区政府和相关部们作了书面交流。

  刘少为对我市“四送一服”的做法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重视交办问题办理,真心实意解决好企业诉求,攻坚克难,解决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在四个聚集上查找问题、分析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着力解决好实体经济发展中的共性问题,为推动铜陵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纲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战略意图,持续推动“四送一服”工作向纵深拓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真心诚意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力促企业问题解决,全力服务企业项目建设;要强化上下联动,务求“四送一服”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燕飞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