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5-12 09:24: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竹青   编辑:杨雪

  5月8日下午,铜陵市举办“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暨企业要素需求专场对接会,推进政、产、研、用有效结合,精准服务企业发展。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三工作组组长刘少为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下午,在铜陵学院举行的专场校园招聘会上,62家本土企业搭建招聘展位,发布求贤信息,与应届大学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除了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铜陵学院还分别与市民营经济促进局、枞阳县、铜陵经开区签订了《校地共建共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步举办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对接会,围绕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加强产学研项目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刘少为表示,针对企业各类要素需求,省工作组积极搭建对接平台,畅通信息渠道,帮助企业解决要素制约难题,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此次会同铜陵学院、铜陵市“四送一服”办和有关部门搭建平台,多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相关单位要做好人才对接、科技对接和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