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5-13 09:38
摘要

  记者日前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自2020年11月10日上线试运行以来,已有380余家中小微企业及创业者通过市网上金融服务大厅累计发起590余笔融资申请,完成授信519笔,累计授信11.59亿元。

  为充分发挥政策引领作用,有效缓解金融机构在开展中小微信贷业务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去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发建设了“铜陵市网上金融服务大厅”平台,基于企业工商登记、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税收缴纳等各类政务数据资源,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对接银行、担保等各类金融机构,整合纯信用类贷款、政策性贷款、抵押类贷款等各类金融服务产品,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金融服务,有效破解企业贷款中银企信息不对称等问题。

  目前,该平台已归集30多亿条政务数据,与本地18家金融机构建立合作,为企业提供“税融通”“科技贷”等51种优惠贷款产品线上申请服务,市内企业可通过市网上金融服务大厅或皖事通APP申请贷款。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王陵峰表示,“线上通办”方便企业贷款,数据“跑路”代替企业“跑腿”,政务数据帮助企业采信,在解决银行不敢贷、不愿贷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铜陵市将持续完善并提升平台功能,在确保平台安全高效运行的前提下,实现更多的金融机构入驻运行,让更多的金融“活水”注入实体经济。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张久愿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