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5-14 09:16
摘要

  记者日前从市妇联获悉,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关于在广大妇女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市妇联紧紧围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接受一次红色教育。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重温红色路、祭扫烈士墓,充分发挥教育引导作用。选树一批家庭榜样。举办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婆媳”活动,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举办一场文艺汇演。筹办庆“六一”家庭才艺展示活动,集中展示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和乐、和美、和谐家庭文化生活。进行一次红色朗诵。组织举办市“党在我心中”亲子朗诵大赛,进一步推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承办一场红色展示。组织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市妇女健身展示大会,充分展示新时代铜陵巾帼风采。组织一次女党员培训。围绕讲好革命故事和巾帼英雄故事,组织举办市第十八期女干部和优秀女党员培训班。展示一批优秀典型。举办市“党的好女儿”——优秀女党员事迹宣传展示活动,展现我市广大妇女昂扬的精神面貌。举行一次红色宣讲。

  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学党史、送党课、办实事系列活动,深入基层开展专题宣讲。筹办一场红色摄影。开展“党的女儿 红耀江淮”主题摄影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征集展现我市妇女工作战线上广大女共产党员风采的摄影作品。参与一次红色演讲。参与全省妇联系统“时代新人说——党的女儿话初心”演讲比赛,引领妇女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路璐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