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5-14 15:31: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杨雪

  日前,记者从铜陵市民政局了解到,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行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铜陵市民政局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多角度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主题行动,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 周年。

  创新开展“我为铜陵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在全市行业协会商会中组织组织开展“五个一”行动,即暖企行动、助力行动、减负行动、赋能行动、关爱行动,引导行业协会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作用,激发内生动力,将自身建设与全市双招双引、乡村振兴、提高行业服务水平以及减轻企业负担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

  持续开展社会组织微公益项目创投活动。聚焦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和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深化“社工+义工”服务模式,以群众服务需求为立足点,引导社会组织深入摸排、精准策划16个微项目,为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深入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系统思维,突出标本兼治、双线作战。全方位、多角度加大宣传,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甄别能力;发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非法社会组织线索摸排,畅通投诉渠道,以更严厉、更有针对性的举措予以精准打击整治,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